咸鱼的十八

爱我所爱。
到处爬墙。
不与傻瓜论短长

三十天推文挑战28

啊,困
DAY28
比起主线,副线更吸引人的一篇文:
《重生之何以非凡》

这篇文怎么说呢,大量的日常校园情节,我不知道这种文的主线应该怎么算,我个人把攻和受相爱并让受解开心结的这个过程认定成这篇文的主线吧,我也很喜欢主线,尤其是攻的这一世和上一世因为受的参与而发生改变的重要剧情那段,又是心疼又是唏嘘。不过说起来,我在看这篇文的时候,更多的感受是,想好好学习←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开玩笑,是认真的。这篇文的校园生活写得特别好,忍不住让人回忆往昔(老了老了)忍不住让人幻想自己当初如果有截然不同的人生轨迹会是什么样子。但是人生没有后悔药买呀,只能珍惜当下。

重生这个题材,从来都是让读者寄托一份希望,一份看主角从头来过,弥补缺憾的希望。

这份“万一”的奇迹,是我喜欢重生文的理由。

评论

热度(4)

©咸鱼的十八 | Powered by LOFTER